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九飛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九飛天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離地球、遨遊太空是中華民族很久以來的夢想。在中國的古代,早就流傳着‘嫦娥奔月’的神話,人飛於天、車走空中的傳說,以及‘鯤鵬展翅’‘九天攬月’的奇妙想象。富有激情和超凡想象力的炎黃子孫,不只是在簡單的描繪着瑰麗絢爛的飛天之夢,他們還於千百年的歲月流傳之中,不斷地嘗試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北京時間6月16日18時37分。北京酒泉發射中心人聲鼎沸,我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九號絢麗升空,全世界人民都倍感歡呼,為中國驕傲,為祖國驕傲,海外遊子興奮不已。我國航天員景海鵬、劉望特別是我國首次上太空的女航天員劉洋,為我國航天事業最美的一筆光輝。為了順利完成這項工程一百一十多個單位直接承擔了研製、建設和發射任務,而參與這項工程的協助單位則達三千多個。實驗的精細與艱難,要求廣大科技人員、工人和解放軍官兵用夜以繼日地苦戰攻關,這次載人航天工程是中國航天史上規模最大、技術最複雜、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最高的跨世紀的重點工程。北京時間6月29日10時03分在經過近13天太空飛行后,神舟九號載人飛船返回艙順利着陸,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劉洋安全返回,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

  神舟九號載人航天飛行的成功,標誌着中國在發展載人航天技術。進行有人參與的空間活動方面,取得了又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勝利。載人航天夢想的實現,讓富有激情與魄力的炎黃子孫有利更高遠更絢麗的夢想登臨月球、探索火星、遨遊於更深、更遠的太空。

  北京西城區北京三中初一:孫涵

您正在瀏覽: 神九飛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九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