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你我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我之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什麼東西會一生相伴在你我他之間,沒有什麼東西會令我們一生受益無窮,沒有什麼東西會讓我們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沒有什麼東西會……

  書,生活在我們之間。紙質的書頁,與手指間摩擦的力度,體會書中的魅力。書中無盡的知識,這些會使我們一生受益不盡。一本好書,一生的朋友,一代一代的將這種知識傳承下去。書,永遠生活在你我之間。紙質的書頁,油墨的芳香。筆跡的淡雅,每一種色彩都是這書中無與倫比的美麗。書中的色彩,是那麼的奇妙。那麼的令人懷念,書,為我們描繪出了一個擁有鮮明色彩的靈異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所有的一切,又要靠自己的筆,自己的心,自己的眼,去體會、去發現。只有靠自己,才能在這個世界綻放最美的自己,講述自己心中最美的世界。用自己的筆,為這個世界填充上自己最愛的色彩。這才是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其實,我們只會去讀作家們寫出來的書,然而我們全然不知,每一個作家在編寫出一本書時,費了多少心思。每一個作家都是完美的造夢者,因為有了他們的故事,因為有了他們筆下的那些奇思妙想的故事,才創造了每一個孩子內心最童真,最有愛的想法。

  但其實,每一本書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在寫書時的種種困難,甚至是想象着半途而廢,但在心中的那股無形力量的鼓勵下,便有堅持一下的想法,看見那讀者一張張笑臉,心中不禁揚起一種自豪之情。這就是,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之後最這個是的情感,因為有了讀者的支持,才能是每一個作者得到最真實的支持。

  書,時時刻刻伴隨在我們之間,是你我一生最真實的朋友。是我們找也找不到的良師益友,是我們指路的明燈,是我們前方直行的道路。因為有了書,……

  一本好書,一生的益友。

您正在瀏覽: 在你我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