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愛在你我之間傳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在你我之間傳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在你我之間傳遞 

  孟浩瀚 

  愛是什麼?是母親與孩子只見那與生俱來的愛,是熱戀中情侶碰出愛的火花,還是一名老師在危機的情況之下救出自己的學生。這些都是愛,愛是偉大的,愛是平凡的,愛是無言的。當我們把目光放長遠些,我們很容易發現愛的足跡。有時不經意間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是愛。我們再把眼光投向古代,在時光之河裡逆朔,會發現愛實在是無處不在。 

  一則故事是成都晚報上有一則報道“有一個廚師把黃鱔放在熱滾滾的油鍋里黃鱔極力弓着身子,這是廚師很是不解。於是他把黃鱔撈出,拋開它的肚子發現了在他的腹中有這一條小黃鱔。” 

  二則故事是朋友講給我的一個故事“一隻黑公狗和一隻花母狗有了愛情的結晶。黑公狗到對面骨頭館叼塊骨頭,也許是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回來時竟被一輛貨車撞倒在血泊中。只見它一個鷂子翻身叼着兩個骨頭棒子飛奔到花母狗身旁死了。在它的身下血跡慢慢形成了一個心形。” 

  這兩則故事中的生命在十分鐘前還生龍活虎但為愛而捨棄自己的生命。這種情景及時鐵石心腸的人一會為之動容的。 

  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能缺少愛的。為什麼我們總是感覺不到呢?因為我們常常“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缺少發現愛的慧眼沒有發現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愛。父母之愛、朋友之愛、師長之愛……。養我們用感恩之心回報父母養育之恩、回報朋友有愛之恩、回報師長啟蒙教育之恩……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你我之間傳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在你我之間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