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怪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怪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我們天天吃飯,天天和米見面。這一次,我還頭一次感到驚訝,這裡有許多小生命;小小怪物;小小米蟲。 

 穿着黑色的披風,八隻腳,像一隻蜘蛛,應該是蜘蛛的親戚吧。但是它又有蟑螂的腦袋,又是蟑螂的朋友。朋友、親戚真多呀! 

 我拿着一隻鉛筆向它“進攻”。小小怪物輕輕鬆鬆地走上了鉛筆大橋。它慢慢地向上爬,毫不猶豫。它不禁往下看了看,馬上把頭縮了回來,怕怕地說:“真怕怕呀,早知道就不上來了!”它繼續向前,終於走到了近頭,剛要放鬆一下,“啪”掉下去了。一開始它不動,我還以為它死了呢!過了一會兒,它又活了起來,向我拍了拍屁股,爬進了米箱里。 

 我又抓來兩隻這樣的小傢伙。一大一小,一對兄弟。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紙杯里,看它們怎樣逃出來。果然,它們開始行動了,兩傢伙儘力往上爬。哥哥(大一點的)剛要爬上去的時候,弟弟(小一點的)把哥哥躥了下來,藉助哥哥的身高爬了上去,發出了奸笑。哥哥跳了起來,把弟弟拉了下來,兩隻蟲子開始戰鬥了。兩傢伙用腦袋撞來撞去,你一叫我一腳,淅瀝嘩啦飛上西天,嘿嘿! 

 這就是小小怪物,米是它們的母親,米箱是它們的住宅。它們天天在母親的懷抱里溜來溜去,做運動!灰的、黑的,這幾個種類,組成了一個大家庭!!! 

 小小怪物;小小蟲子;小小生命!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小小怪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怪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