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麼多動物,我最喜歡貓了。我了解到貓的種類繁多,有波斯貓、泰國貓、喜馬拉雅貓等等。 

我家就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貓,渾身長滿了白色的絨毛,可是我不知道它是什麼種類的。因為它可愛又怪異。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怪”。 

一怪:吃素食 

“小怪”平時除了愛吃魚外還愛吃青菜和胡蘿蔔。那一次,我把吃剩下的青菜和胡蘿蔔倒在它的碗里,準備逗逗它的,誰知道它竟然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把青菜和胡蘿蔔都吃光了。只聽說貓兒吃腥,我家的貓兒吃素,嘿嘿,怪不怪呀?我猜想,它的前世可能是得道高僧哦。 

二怪:看電視 

“小怪”很斯文,平時什麼事情都不坐,就知道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散步。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小貓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看。電視里放什麼呀?可不就是《貓和老鼠》。我被“小怪”的舉止嚇住了:“媽媽,我們家的小貓會看電視也……”這時,“小怪”不以為然地轉過頭了瞥了我一眼,似乎在說:“小主人,你會看電視,我也會啊。”喲,“小怪”的智商也太高了吧。想想也是的:早就聽說老鼠的智商高,貓是老鼠的剋星,智商不高才怪! 

三怪:能自理 

別看“小怪”平時很懶,那是它認為沒什麼事情值得它出手,如果它覺得有事情做了,就會做得很棒的。有一天中午,我把書房裡的垃圾桶打翻了,紙團滾得滿地都是。因為趕着去上課就沒及時整理。沒想到我放學回到家時,看到小貓正在用嘴巴把紙團一塊塊地叼到客廳的畚箕里。它做得有條不紊,工作效率雖然不高,但是效果不錯哦,不用勞動我的大駕了。呵呵,多了個免費的“僕人”,真爽! 

我家有“小怪”,不是“小乖”哦,記牢了,有空來我家串門,它一定會讓你驚喜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三小學 三(1)班 李智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