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生活多緊張呀,要想生存就要好好學習,去給我看書去!”我剛剛休息了一下,父母就霹天蓋地的給我來一頓,沒辦法,誰叫我是新世紀的少年兒童呢?我只得回房間看起書來,看了一會兒,便覺得眼睛酸酸的,便走到窗前,向外看了看,要是可以給我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我一定要玩個夠。 

  我正準備繼續看書,但突然間,我看見了一個滿頭白髮的,還有白鬍子的小人,就像電視里的神仙一樣,他發現我看見他了,轉身便要飛走,我一急,便喊了一聲:“喂,別跑!”那小人停了下來,慢慢的轉過身來:“咳咳,嗯,”飛回來“既然你有幸看到本精靈,本精靈就賞給你三個願望。”“真的?”我喜出望外,“那是當然,本精……”沒等他說完,我便抓起它,轉起來,(誰叫我那麼興奮呢!)“說起來,我要許的願……”我忘了手裡的他,把手鬆開了,我想如果他不會飛的話,一定會出靈命的(精靈的命),他很生氣的說“你這個無禮之徒,我好心給你願望,你竟然這樣對我!”我很驚慌,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唉,諒你不是故意的,就只給你一個願望吧!”“好的好的。”既然只有一個願望了,“我要玩!”“好的!”話音剛落,我就發現我不在陽台上了,而是在一個儘是玩具、娛樂道具的世界。 

  我盡情的玩。在摩天輪中,體會到書中體會不到的高度;在過家家中,體會到書中體會不到的溫馨;在鬼屋中,體會到書中體會不到的恐怖;在蹦蹦車中,體會到書中體會不到的刺激……可是,很快,我餓了,我去找食堂,可沒想到,吃個飯都要玩遊戲,但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遊戲竟是數學的幾何遊戲,可我還沒學呀!這可怎麼辦?唉,只能等餓死在這裡了。我閉上眼,等待死神的降臨,可沒想到,一睜開眼竟然在我的床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在做夢呀,真是太好了。 

  之後,我明白了,人,當然要玩,可該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