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玩齒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齒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玩齒輪 

  五年一班 蘇晏汀 

  你要問我們班男同學現在最愛玩什麼?那就是玩修正帶的齒輪了。 

  眾所周知,修正帶是用來修正文字的,可我們班男生有個同學叫張宇軒的,他廢物利用,將用完的修正帶拆開,把修正帶的帶子伸出來,把齒輪留下來玩。起初,他周圍的一些男同學學着他的樣子玩,後來,玩齒輪的隊伍越來越來壯大,所以男生都不約而同地玩起這新遊戲,這還波及到了一些性格活潑的女生。 

  很快,玩齒輪從最初為了撥齒輪聽聲音,發展到收集許多齒輪做一些小玩意、用大齒輪崩小齒輪等等玩法。因為有的同學課上偷着玩,老師生氣了,強迫我們不玩齒輪,或者把我們的齒輪沒收。 

  我想:玩是一種天性,但是不能因為從玩中找樂而耽誤學習,老師的做法是為我們好,因為我們的時間、精力應該放在學習上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齒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齒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