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玩電腦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呂洋 

  第一次接觸電腦,那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給我們每星期安排了兩節計算機課。進入微機操作室,只見一台台電腦整齊地排列着,好像列隊的士兵等待着檢閱一樣。走進一瞧,就覺得十分驚奇,它的樣子太古怪了!沒有手腳,到處都是按鈕,熒光屏就像一個電視機。 

  聽爸爸說:電腦神通廣大,會計算、會畫畫、會管理工廠、會下棋,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地風情地貌。當時我真不敢相信它會有這麼神奇,心裡總是癢絲絲的,連做夢也在學電腦,玩電腦。 

  經過老師的指導,我也慢慢地認識了這位新的朋友——電腦,剛開始我手指好像十分僵硬,鼠標也不聽使喚,但經過老師的耐心指導,我慢慢地掌握了一些電腦操作的基本知識,就這樣,我從電腦中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越來越喜愛它。我學會了打字,學會了畫畫,還學會了上網。我簡直迷上了電腦!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成為一個電腦高手。 

  電腦,我的好朋友,我喜愛你,也感謝你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樂趣,讓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