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動物:動物王國之旅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動物:動物王國之旅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清晨,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上了美好的秋遊旅程。臨行前,望了望天上一朵朵的白雲,變化多端,一會兒是大吼的獅子,一會兒是挺立的丹頂鶴,一會兒是可愛的小熊貓……

  只在車上逗留了40分鐘的樣子,便下了車,來到風景宜人的生態公園。剛下車,卻沒看見什麼動物,只是許多客車。走了許久,來到了候車站,坐上了觀光車,才看到了各種動物。剛開始,兩旁滿是綠萌萌的爬山虎,看到了一面碧波蕩漾的湖水,清澈見底,完全沒被污染。突然,一聲虎嘯吸引了我們,原來已進入了華南虎的領地,3隻老虎正在懶洋洋地曬太陽。緊接着兩隻白虎奪了我的目光,罕見的兩隻白虎十分有活力,追來追去。還沒看完,就來到了獅子館,看到我們的車子駛來,獅子趕快躲開,三隻雌獅美女擁着一隻年輕強壯的雄獅,好一隻萬獸之王!我又看見了幾隻休息的獵豹,雖沒看到跑步時的獵豹,但也一睹了它們的英姿。獵豹卧在地上,耷拉着小小的耳朵,鼻子大大的,佔了面部的五分之三。它在和我對視,在用眼神與我交流,好像在說:“朋友,你從哪裡來?”過了獵豹館,我應接不暇,眼睛實在跟不上車速啊!不過我看見了在與我們打招呼的小灰狼,跟我們表演雜技的亞洲黑熊和三隻悠閑啃着樹葉的長頸鹿。

  來到了鳥類的棲息地,撲入眼帘的便是潔白的丹頂鶴。我們給鴨子和丹頂鶴投食,鴨子總吃不到,身材高大的丹頂鶴總是搶佔先機,真是“鶴立鴨群”呀!丹頂鶴捕食的時候,抓住獵物的速度快如風,疾如電。瞧,它的眼睛看着一個地方,腳慢慢地移動着,喙微微張開一點,脖子拉直一點,“唰”一下,大餐便落到了嘴裡。精彩的技術贏得了人們熱烈的掌聲

  轉了幾個彎,就來到了盤龍苑——爬行動物的棲息地。脫皮的蛇讓我感到几絲噁心,進行光照的蜥蜴讓我感到太陽對爬行動物的重要,在交配的陸龜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

  來到了表演場,坐在位子上的我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錶演。大象並不是一個傻大個兒,它們可是十分聰明的動物。大象坐在地上,雙腿盤着,雙手合併着,長長的鼻子高高翹起,像誦經的如來佛祖一樣。它們可是名副其實的“特技大王”呀!只見它先用鼻子先試探了一下平衡木是否穩定,然後慢慢地走上平衡木,先一180度的轉彎,走到了平衡木的另一頭,又雙腳輕輕換一邊,又一個180度大轉彎。“啪,啪,啪……”掌聲不斷。表演完了后,大象向人們深深地鞠了個躬,像彬彬有禮的紳士一樣,掌聲再次響起,像雷鳴般熱烈。

  中午吃飯後,大家便來到了小熊貓館,可愛的小熊貓像卡通中的米老鼠一樣,出現在我們面前。別以為小熊貓是大熊貓的寶寶,其實不是的,大熊貓是大熊貓科動物,小熊貓則是浣熊科動物。小熊貓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白色的尾巴上還有一圈一圈的黑色絨毛,身上毛絨絨的,耳朵很大,白色的,聽力十分好。若是有人驚動它們,便瞪視幾秒,一溜煙地跑掉了。一個小朋友對它丟了塊小石子,只見它尾巴一掃過,石子就被彈飛了。

  看到了最喜愛的大熊貓,大家都在歡呼,大熊貓躺在地上,舒服地在睡大覺,它那黑白相間的皮毛加上胖嘟嘟的腦袋便是我們的最愛,真想去摸一摸。它的眼睛是“黑眼圈”,好像沒睡醒一樣,與海上霸主——虎鯨一樣。如今,大熊貓已經十分稀少,需要我們儘力保護它們。

  每一個動物都是不朽的傳奇,每個傳奇後面都有精彩的故事。動物的明天是否美好,在於我們人類。我們人類是屬於地球的而地球卻是不屬於人類的。人類與動物將譜寫更燦爛的下一頁!

  株洲市荷塘小學六年級:辛逸倫

您正在瀏覽: 關於動物:動物王國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動物:動物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