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男孩家裡很窮,買不起好玩的玩具,穿不起漂亮的衣服,只能用羨慕的目光遠遠的望着擁有無數的玩具和漂亮衣服的同學。更可悲的是,他的父母整天在忙碌,沒時間好好陪陪小男孩,這使他感受不到父母的愛。因此,他的性格變得自卑,內向,不願意和同學朋友一起嬉戲玩耍。因為他的性格太孤僻,漸漸地,班裡的同學都不和他玩。他十分難過,他不想學習了,每天都躲在角落裡,忍受孤獨寂寞帶給他的痛苦……

  一天傍晚,小男孩趴在窗台上,目送太陽下山,看着月亮緩緩升起,望着天邊的星星漸漸變亮。突然,天氣變得十分悶熱,令人窒息。天邊一道閃電刺破寂靜的夜,隨即驚雷滾滾而來。接着,豆大的雨點從天上砸下來,賤在他的臉上。天邊的星星發出的光很微弱,漸漸地看也看不見了,月亮的光也朦朦朧朧。他哭了,並不是害怕這可怕的暴風雨,而是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天邊黯淡的星星一樣,沒人關愛,沒人珍惜。他擦擦眼淚,緩緩站起來,望着孤寂的家,想:我為什麼要獨自呆在這個家裡,爸爸媽媽不能陪我,朋友不和我玩,老師不喜歡我,也沒有別的小孩都擁有的東西,難道我就得不到被人關愛,被人呵護的幸福嗎?他拿了一把傘,就邁出了家門。

  很晚很晚的時候,小男孩的爸爸媽媽回來了。雖然他們全身都被淋濕了,可還是很開心,因為今天單位發了補助費,他們買了一些雞蛋,要為小男孩做他最愛吃的雞蛋羹。可是,他們找不到小男孩了,十分慌張。他們像發瘋的一樣找啊找,可沒有找的。他們又找了好長時間,終於在一個角落發現了冷的瑟瑟發抖的兒子。他們馬上把小男孩送到了醫院。

  小男孩艱難的睜開了雙眼,發現爸爸媽媽哭紅了眼睛。小男孩對媽媽說:“媽媽,我好餓啊!”爸爸趕緊地說:“對,餓了餓了,趕緊煮雞蛋羹!”媽媽馬上奔向了廚房。小男孩實在是太累了,就睡了過去。

  等他醒來時,媽媽正端着一碗冒着熱氣,散發著誘人香味的雞蛋羹,守在他的床邊,拿着湯勺小心地攪拌,用嘴吹着氣……小男孩把臉扭向一邊,不想讓媽媽看見充滿淚水的眼睛……媽媽親切的說:“兒子,趕緊趁熱吃雞蛋羹!”小男孩看着媽媽的眼睛,問:“媽媽,你愛我,對吧?”媽媽笑了一下,對小男孩說:“傻孩子,媽媽最愛你了!”說著,吻了一下小男孩的額頭。小男孩突然放聲大哭,媽媽害怕地說:“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小男孩抽泣地說:“我真傻,竟不知幸福就在我身邊,還去找什麼幸福,有了爸爸媽媽,我就很幸福了!”

  從那以後,小男孩就像變了一個人,不再自卑,不在內向,而是迸發出無盡的活力,努力學習,終於打拚出一片天地!他經常對和他以前一樣不知道幸福的人說;“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不用你去把它尋找,你只要好好感受幸福,好好珍惜幸福,然後,為了給你幸福的人幸福,你就為了這份幸福去努力。所以,你不僅會感到幸福帶和你的快樂,還會收穫更多的幸福!”

  建設街小學六年級:徐麗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