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18)班 陳可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讓大地充滿芬芳活躍的生命,讓小朋友們在綠色的海洋中的快樂的嬉戲,玩耍。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藍色的花瓣把大海變得湛藍湛藍的,讓我奔向浩瀚的大海,展示少年的胸襟,讓魚兒們在大海和河水中快樂的生活、歡快的嬉戲、玩耍。讓它們和家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讓浪漫的紫色去祝福那即將結婚的新人,新婚幸福。讓後代繼續把我們中國優良傳統發揚下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色的花瓣,去幫助你那沒有得到母愛的孩子,重新回到媽媽的身邊,重新得到媽媽的關愛,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

假如我有一朵起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得似火的花瓣,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的火盆,在寒冷的夜晚能睡上一個安穩的覺。

假如我有一朵起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的花瓣,給災區的小朋友送去溫暖的衣服和好吃的東西,讓他們再不會那麼餓、那麼冷,有了這些東西,他們就會更好的生存下去,也會讓祖國又多了個人才。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朵黃色的花瓣,讓失明的人們能重新感受到看見東西的感覺……

教師評語:

可欣,在 文中 老師讀懂了你美好的心靈,你用七色花幫助了太多的人,真是太有意義了,老師為你感到自豪。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