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呻吟着在空中飛(二)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呻吟着在空中飛(二)寓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呻吟着在空中飛(二)寓言 標籤:呻吟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空中作文 空中花園作文

從夢中驚醒的時候,已經是一身冷汗,眼角眉梢全是淚水。給自己到了一大杯白開水,捧着到陽台上抽煙。  

  ……  

  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的感情生活做過預測,用的是塔羅牌。她在一系列的動作之後很淡然對我說:“你的愛情註定是空幻,生活孤獨是註定的歸宿,前世的流離失所,今生的顛沛流離。面對愛情你將一無所獲,因為你根本就無法真正去愛那個你所愛的人。”那個人在說完這句話后就消失了。並留下一個詭異的笑容,幻化出另一場夢境。  

  “你根本就無法真正去愛那個你所愛的人”,夢境中的預言一直在現實中縈繞,直接的結果就是讓我變得越來越絕望,越來越殘忍。  

  我早已經習慣在黑夜中將這個城市盡情打量,座在陽台上靜靜抽煙,孤獨的姿勢從另外一種角度看上去或許很美麗,總有孤獨的小鳥飛過寂寞的天,天籟在我耳邊蕩漾猶如散開的波浪。黑的蔓陀螺在寂寞的城市盡情怒放。24層的高度,面朝窗外,黑暗中我可以看清楚自己,我的我嘴角依然有那種似笑非笑的姿勢,虛幻的內心無限膨脹,我反覆回味着那句預言,然後內心變得極度恐懼和蒼白。第一次,有從這個高度跳下去的慾望。  

  2001年的冬天,世紀初的孤獨正將這個城市中的每個人深深傷害,面對生命中那樣遙不可及的愛戀,面對這個矯情的城市,我一遍又一遍做着關於真愛的無數種可能和假設。我盡情幻想,然後再無情推翻。我肆意吵鬧。放聲歌唱。歇斯底里。在一個個近乎瘋狂的慾望中艱難睡去,然後再在夢中變得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呻吟着在空中飛(二)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呻吟着在空中飛(二)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