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精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精寶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精寶寶是這個學期在我們學校附近的小賣部出現的一種小玩意。它是在水中生活的,色彩斑斕,圓圓鼓鼓的,而且還會繁殖後代。神奇把!下面我就向你們介紹一下! 

  水精寶寶小小的,圓圓的,五顏六色:白色的,晶瑩剔透;紅色的:光滑紅潤;綠色的:青翠欲滴……把各種各樣的顏色放在一起,絢麗多姿,像鑽石般奪目,好看極了。 

  不光好看,它還很神奇呢!他有生育的能力,但是他只能在乾淨的水中慢慢長大,章到一定的時候會"繁殖後代"。水精寶寶生"小寶寶"的時候,身上先凹進去一個小孔,小水精寶寶就懷孕在母體的這個小孔里,然後慢慢長大。小水精寶寶長大了,媽媽就會讓他自己獨立生活。如果你一不及時換水的話,就會停止生長,直到腐爛死去。 

  朋友們,水精寶寶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精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精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