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水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水精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水精靈是圓溜溜的,膠丸大小的透明小球,顏色以紅、黃、藍、綠、紫、橙、黑、無色、青為主,五彩繽紛的非常搶眼,用小塑料袋裝着,每瓶裡面大概有十五至三十個小球,售價為五角或一元。沒有浸水時摸起來硬邦邦的。因為放入水中會有“神奇”的變化,所以有個比較炫的名字——“水精靈”。水精靈放在水裡浸泡后,就能很快地變成大珠子,甚至還能生出小“珠子”,是個非常“神奇”的東西。

  我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看見徐逸雯有水精靈,我才去買的。讀五年級時,我就漸漸的把水精靈忘記了。現在我讀六年級了,在這個星期的星期六晚上,我又開始重操舊業了。

  我叫我的媽媽找出所有以前養水精靈的礦泉水瓶,開始給以前的水精靈換水,把瓶子瞄準塑料盆,一個個的水精靈從瓶子里掉下來。我再把礦泉水瓶裝滿乾淨的水,再把水精靈放回瓶子里。再拿出在三、四年級的時候買來珍藏的水精靈,拿出兩個放進塑料盆里細細端詳。剛把水精靈放進去,就水淋淋的,大了一點點,一分鐘過後有一點變大了,三分鐘過後有點刺長出來了,半個小時過後就變皺起來了,一個小時后長大了。長大的水精靈變得非常圓,顏色和原來的相比有點變淡了,摸起來很光滑。我再把水精靈數了數,正好三十個,就把水精靈放回了礦泉水瓶里。

  “水精靈”的真正面目是什麼?為什麼水精靈會變大呢?對人體有沒有危害呢?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只知道水精靈是海綿膠體造成的,想咋玩就咋玩。現在我有了電腦,知道了水精靈是一種吸水性樹脂,是用澱粉混合丙烯腈或丙烯酸酯製成的,丙烯腈和丙烯酸酯都有一定的毒性,商家在製作中會添加一些工業色素。所以現在我玩水精靈,玩一下就會趕緊清洗。

  水精靈真是太可愛了!水精靈又真是太神奇了!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水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水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