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下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下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一座神奇的水下花園。

  這一個水下花園水下花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居民,裡面有紅綠燈魚,像一群膽小的小姑娘似的,在水下花園裡面慢慢地游來游去,一見到有人前來觀賞,驚嚇的拚命地游到了水草後面;玻璃貓魚就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悠然自得地在水下花園裡面散步,透明的皮膚透露出清楚的骨頭和內臟,吸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前來觀賞;黑線飛狐就像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子,一會兒嚇嚇那一些膽小的紅綠燈魚,一會兒去扶白髮蒼蒼的走路,一會兒在水下花園裡面橫衝直撞,再加上身上黑色的條線,感覺就像一個黑幫老大似的。

  水下花園的下面有着許許多多的水草泥,這一些水草泥就像許許多多的沙子一樣,上面種着各種各樣的水草。有着一叢一叢的椒草;矮珍珠草變得越來越少,在極少的水草群裡面移動地身子,好像在呼救呢。挺值的牛毛草和宮廷草在水下花園裡面看守着,生怕誰造反,傷害到了水下花園裡面的居民們。

  其實,水下花園就是我們家的水草缸,它是我們家裡面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四年級:俊馬奔騰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下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下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