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漂亮女插班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漂亮女插班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菜伯德魔法學校是異度空間中一座出了名的高校。凡靈界、陰界、魔界、妖界、巫界的學生都慕名而來。雖然這些學生來自不同的空間,但卻從沒發生過戰爭,因為這所學校的校長是赫赫有名的魔王撒旦。 

  “當——當——”古老的鐘劃破幽靜的長空,在“月之神”的教師里,魔法指導師帶來一個古靈精怪的女生。她有着陽光般燦爛的金髮,一雙藍瑩瑩的眼睛想兩顆晶瑩的鑽石,閃着調皮的光芒,身上穿着一件水粉色的禮服。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天真活潑、純潔善良的小女孩。還有,她的身邊還跟着一隻綠眼睛的黑豹,目光犀利而冷淡。 

  “同學們,這位女同學是從巫界轉來的艾微兒·莎米比。”同學們歡呼起來。伯頓老師胖胖的臉上閃着紅光,“艾微兒同學,莎米比家族的巫術可是數一數二的,你能給我們表演一下嗎?” 

  艾微兒念一長串魔語,只聽“呼”的一聲,她的手裡出現了一大串五顏六色的玫瑰花。 

  “太棒了!”同學們都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漂亮女插班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漂亮女插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