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如流水般地逝去,昔日的小樹苗已長成參天大樹。我在小學的最後一頁將會翻完,即將去翻開中學的第一頁。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從遠處望着母校那孤單的背影,不由得想起我獨自一人的時候;看着五六歲的小孩打打跳跳,不由得想起我的童年生活。 

  我親愛的母校!記得我剛入您的懷抱時,我還是一個朦朧不懂的小孩,而現在我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這全是您的功勞! 

  我記得我在二年級的自然課上問老師為什麼把白楊形容成一個站崗的士兵呢?老師說:“因為它挺拔呀!”我在心理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做一棵小白楊!從此以後,我只要上課馱背,恍惚一看就會看到教學樓前的那棵小白楊,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這難道不是您的功勞嗎?我親愛的母校! 

  現在,我將會離開您的懷抱去翻開中學的第一頁。 

  黃昏,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天上北歸的雁陣,心裡會產生一種捨不得的心情。再怎麼捨不得,也得要升上中學去學更多的知識啊! 

  母校!我現在的心情是無發用言語來形容的!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