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丑的漂亮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丑的漂亮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漂亮女生,在這其中,有的女生是人美,心也美,可是,有的女生卻是人美,可她的心,比惡魔都還要恐怖! 

 現在,和我在同一個班級就有一個人美,但是她的心卻比惡魔還要恐怖一萬倍的女生。她叫陸新蘭。 

 在我們班,屬她的人氣最高,那是因為她長得漂亮,很受男生們的歡迎。那些男生還真是好笑,怎麼會看上這樣的女生,我還真有點替他們感到悲哀! 

你們知道那個女生有多少令人討厭嗎? 

 記得那天下午,我從家門出發去學校,在我進班們的時候,有一群男生圍在那裡,在我正納悶的時候,好奇心使我向他們走去,這時陸新蘭看見我了,便從那些男生群中跑出來,然後,她大喊一聲,她來了!那些男生聽了之後,便馬上散開了,我走上前去,一個男生拿着我的日記本,這時,我的心突然好痛。因為我知道,他們在偷看我的日記。 

那個男生把我的日記本還給我了。 

 我知道,男生愛看女生的日記,因此,我對他們更不會生氣,可陸新蘭呢?她是一個女生吶!她就沒想過我的感受嗎?如果現在是我偷看她的日記,她又會怎樣! 

這件事我沒有去什麼追究,我忍……。我忍…… 

 可是,陸新蘭呢?天天在班上和其他人說我怎樣怎樣,還罵我!她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是她偷看我日記,我沒有當著全班人的面摔她就不錯了,她還這樣! 

 她要知道,日記本里的東西是我個人的所有秘密! 

 她傷了我的自尊!好難過! 

 我應該繼續忍氣吞聲嗎?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丑的漂亮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丑的漂亮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