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駕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駕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表弟明天來我們家?!”,“是呀,你還不許欺負他要不然我找你算帳哦。”我以下子愣住了,表弟可是出了名的調皮搗蛋呀!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第二天,媽媽不在家裡還真是鬧翻了天,表弟可真是名不虛傳的“孫悟空”,一會兒把我家的花給拔了;一會兒在雪白乾凈的牆壁上鬼畫桃花;一會兒又把垃圾到處亂扔……我臉都都氣的紅通通的了,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似的.當我正要把怒氣發出來時,耳邊又想起了媽媽的話:"你不許欺負表弟哦,要不然我找你算帳!"我只好忍,忍,忍再忍.這時,表弟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打開緊閉的房門一看,呀!一翻慘不人睹的畫面跳入我的眼帘,只見表弟把我新買的高級洋娃娃用剪刀剪的缺胳膊少腿的.這時候,我按奈不住自己的情緒,把所有的悶氣都發了出來,我氣憤的面紅耳赤,暴跳如雷,.接着,媽媽回來了,要不是媽媽迅速制止了我,我早就一巴掌打在表弟的屁股上了呢!

  表弟來我家,壞事一籮筐!

  郴州市三完小六年級:迷你baby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駕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