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收音機里響起這首熟悉的《同桌的你》,我靜靜地坐在窗台上,品着茶香,伴着這輕柔的曲子,腦海里浮過在老家肯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苗亞茹。

  她,長着蘑菇似的頭髮,白裡透紅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是一個高挺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上完體育課回班,我的桌子上有一本作業,而她沒有。我翻開這本作業,看見一個大大的紅叉,是一道錯題。我讀了讀這道題,心裡想:哎呀!這不是昨天我不會做的那道題嗎怎麼辦呀,不交作業老師遲早會檢查的。正當我愁眉苦臉地想題時,一個親切的聲音對我說:“怎麼了?如果有不會的題,我來幫你吧!”我聽了,連忙抬起頭來。啊,原來是苗亞茹呀!她把這道題讀了一遍,接着拿出一張紙,在上面畫了個分析圖,給我分析了一下這道題。她講完了,從她清楚的講解中,我明白了這道題的解法。後來,我在寫作業時又遇到一道這樣類型的題,自己就做正確了。

  感謝你,我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如那長青葉,永遠長存……

  山東濰坊濰城區倉南路學校六年級:苗苗9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