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有許許多的朋友,就像一句話所說:瀘溝橋的獅子----數不清.可是和我要好的朋友卻沒有幾個,但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們是李宇. 

  他的特徵很明顯,一張長長胖胖的臉頭上還掛着幾根“豆芽”一雙眯眯眼,高高的鼻樑,彷彿是一條滑滑梯. 

  他很大度,記得有一次,我去他家裡玩,正巧碰上他買了一個高級豪華的遙控船.我看了眼饞極了,可我們在一起玩,我又不好意思去動這個寶貝,這時,李宇的爸爸叫李宇出去有點事,於是李宇對我說:“我出去一下,你先玩吧”他一出去,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這輛遙控船,研究了起來,左看看,右瞧瞧,愛不釋手,我心想要是我能有一輛這樣的玩具該多好啊,我一定很讓爸爸給我買,然後,和李宇一比高下,正想得入神時,"??quot;一不小心,那豪華的玩具從我手間滑落,轉眼變成一堆破銅爛鐵.李宇聽到響聲后,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啦?"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沒,沒沒什麼."我想:這下完了,他肯定會要我賠,爸爸肯定不會給我買這高檔玩意的,拿什麼來賠,怎麼辦怎麼辦?他敏捷的閃到我身後,大吃一驚的說:“啊!爛了.不過沒關係,壞了再買吧.” 

  李宇不僅很大度,而且還很會畫畫. 

  記得有一次,我們院子里的李宇和王震比畫畫,我和幾個朋友當評委,我們很有一回事的擺出評委的樣子,幾個小不點評頭論足,嚴正以待,李宇和王震,認真作畫,李宇作畫的表情很有大師風範,一席白衣,氣定神清,表情嚴肅,和電視里見到的大師很有幾分相似,而王震風格就截然不同了,草草兩筆似行雲之飄移,似高山之流水,還時不時用眼瞅我們幾眼,與其說是大師作畫不如說是悟空弄棒。作畫完畢,我們幾個評委經過一番緊緊磋商,一致認定李宇勝出,我們的評價是:栩栩如生,畫龍點睛,神筆馬良凡可形容的詞,我們都搜羅了出來,唉!以前只聽說李宇的畫畫得好,真是久聞其名,不如一睹其畫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宇,你認識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