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被我摔破的小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被我摔破的小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被我摔破的小碗 

  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難免會做錯多多少少的事,但是只要我們勇於說聲“對不起!”的話,那就還是個好孩子!所以,我要在這裡對呢只對那隻被我甩破的小碗 說聲“對不起!” 

  那天晚上,我吃飯吃得很少,所以,沒有多久,我的肚子就“咕咕”直叫起來。於是,我便想拿只小碗泡碗方便麵吃。可我剛打開消毒櫃,裡面的熱氣就撲面而來,我一摸裡面的碗,哇,好燙啊!原來那些碗具剛消毒完,還沒冷下來。於是,我拿來夾盤子用的夾子,用來夾碗,有哪來冷水衝過的布塊,用來端碗。我把夾子小心翼翼的伸進消毒櫃里,生怕把別的碗打碎。我把碗夾好后,便把它夾了出來,誰知,手一抖,碗便從夾子上滑了下來,我企圖把它接住,可太遲了,碗已經摔在地上,碎了! 

  霎時間,我愣住了,過了好一會,我才清醒過來:我把這隻小碗打碎了!我着急了,想:怎麼辦啊?媽媽聞聲趕來,看到的下的碎片,便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媽媽對我說:“你看,你平時做的事那麼少,笨手笨腳的,你看,你乾的好事!”我企圖否認媽媽的話,可一想,媽媽說的的確是事實,便不說什麼了。我心想,要是平時多做些家務的話,就不會笨手笨腳,也就不會摔破那隻小碗了;要是當時我想一個更好的方法的話,也不會摔破那隻小碗了;如果那天晚上我多吃點飯的話,那隻小碗也不會被我摔破。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吃,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多做家務活做什麼都要先想後果在做。 

  最後我再次向那隻被我摔破的小碗鄭重地說一聲:“對不起!“ 

  子!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被我摔破的小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被我摔破的小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