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或許是因為我的偏心,還是因為我的對你的無視,或許真的是我在不知不覺中對你的忽略。她是一隻貓,叫寶寶。自從寶寶的同伴生了小貓之後,她就天天只會盯着小貓們,總是板着那張貓臉,那張難過的貓臉似乎在和我訴苦,好像在和我說:“自從它們的誕生,我就得不到你們的喜愛了,因為你們都把愛注射在小貓的身上。”所以,每當我面對她時,我居然有一種不知名的羞愧在我心中,我會在我心中,悄悄地對貓咪說對不起。雖然我不感覺我有偏心,但是我卻感覺到貓咪的難過,我還是有錯的!有一次,或許是我把寶寶激怒了,平時溫和的她變得暴躁。屋外,一縷耀眼的陽光照射在寶寶的身上,她那柔軟的毛在陽光的襯托下展現出那別具一格的光澤,它正有滋有味地嚼着香脆的貓糧。這時,一隻雪白的小貓從寶寶的頭前走過,他也吃起貓糧來,還要爭着吃,一開始,寶寶瞅了他一眼,繼續吃,誰知道小貓變本加厲,越搶越離譜,但我不僅沒有把他趕走,反是把寶寶趕走了,可以看出,她的依依不捨和難過的神情但我沒有特別注意到。一個下午,寶寶就那麼坐在地上,瞪大眼睛,注視着前方,如果小貓走過,她絕對不會忘記給他們一巴掌。下午,寶寶的臉微微露出點傷心的神情,我逗她不理我,喂她吃東西居然走開!我也有點難過了,走到她面前蹲下來,輕輕地撫摸着她,我知道,又是我錯了。儘管“對不起”三個字是對一隻貓說的,但是我既然做錯了,還分人、貓嗎?寶寶,對不起!

  六年級:譚倩怡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