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 

  文淵小學 

  六(4)班 

  柳夢情 

  指導老師:丁仙芝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偏偏就沒有人賣後悔葯。一開始,爸爸只是說後悔葯難吃,後來,我終於嘗到了它的滋味。是如此的苦澀,如此的令人難忘。 

  事情發生在老家讀一年級時……… 

  爸爸媽媽出外在杭州打工,我由爺爺奶奶照顧在老家讀書。大概是在我7歲生日時,因為他們沒空回家,就託人帶了個鉛筆刨。它是一個粉色小豬形的,簡直可愛及了!刨鉛筆的手柄是它那肥嘟嘟的尾巴,輕輕一撥,前面的小嘴巴開始“吃東西”了,還不時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這種方便的東西在我們那窮鄉僻壤當然是少見,非常稀奇。第二天,我就把它帶到了學校給我的同學看。他們一個個眼睛瞪得燈泡似的大,大家都對這既可愛又簡便的東東充滿了好奇。這時,我平時的一個最好的朋友莉娜問我:“我能用它試試嗎?”我大方得一擺手,說:“用吧!用吧!”大家又把羨慕的目光轉移到莉娜身上。大家一圈一圈的把莉娜圍住,不知是誰往前一推,莉娜一個踉蹌,一不小心把小豬鉛筆刨碰倒在了地上。“啪——”鉛筆刨就那樣碎了。 

  我一下子慌了起來,急的大哭。心裡簡直恨死莉娜了。平時我對她這樣好,她竟然故意把我剛用了一天的鉛筆刨給摔碎了。剛剛已經在白雲一端飄飄然然的我一下子就好像掉進了萬丈深淵,心情是失落了極點。再看看旁邊的莉娜,那手足無措,滿臉驚慌愧疚之情,不停得像我說對不起。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跟她玩了。她似乎也明白了什麼,刻意躲開我。事情大約過了一星期。我旁邊的一個同學那着20快錢給我。他告訴我,當時是他故意推莉娜一下的。這個錢是他的爺爺教他拿來賠我的。聽完他的話,我心裡真是又急又恨。心撲騰撲騰的跳得厲害,如同一隻受驚的兔子。 

  原來,真的是我錯怪了她,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不對,心中簡直後悔及了!又苦又澀難以放下。向她道歉吧!可是一開始是她先搞破的啊!要是不道歉,那是我先誤會她的啊!事情一開始就是我的錯啊! 

  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內心的矛盾一隻縈繞着我。使我終日在內疚與自責中渡過。 

  如今,事情已經過去了6年了!但他在我記憶的腦海里依然是最深刻的。如果我能夠再一次遇到她,我想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