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會忘記你——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忘記你——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忘記你——母校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二)班

  黃昕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彷彿是一瞬間從我的指縫中溜走了,我將要畢業,馬上就會離開你——母校。我的心裡說不清是高興還是難過。但我要告訴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母校。” 

  怎麼會忘記呢?你那裡有鮮花盛開的花壇,寬敞明亮的教室,人聲鼎沸的籃球場,莊嚴肅穆的升旗台,灑滿歡樂的乓乓球台……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帶給我無限的歡樂。我在你的懷抱里無拘無束地奔跑、跳躍,享受着成長的歡樂。 

  我更不會忘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每一位老師都是那樣和藹可親,不但教給我課堂知識,還告訴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老師一句讚揚的話語、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句細心的叮嚀,都讓我那樣的感動。老師對我們的愛就像大海一樣寬廣。同學們是我成長道路上的同行者,我們在一起玩耍、學習、生活。我們吵過嘴、打過架,又和好過。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迎接成長中的暴風雨。親愛的老師、同學們,當我遇到困難時,是你們幫助了我,當我進步時,是你們在鼓勵我。如果沒有了你們,我的生活就象是失去了色彩的圖畫。 

  當秋天來臨時,我將走進新的學校,開始新的校園生活,我會回頭再看看你——母校,請你為我祝福吧!加油吧!而我將永遠把你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不會忘記你——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忘記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