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會忘記你,一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忘記你,一小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小,不知蘊藏着多少我童年的回憶,一小不知給了我多少成功的歡欣,一小,是陪我走過六年童年時光的伴侶,一小,再過幾十天我就要離開了,你——會想我嗎?或許不會吧……可是。我會想你。我會想起,我曾在一小——這個給過我歡欣的學校念過書,與一小共度六年。

  在我的兒童時節,讓我最後一次想起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大門。

  請原諒我,一小。我以前總愛抱怨,說你的大門太小,不夠寬敞,才並排站十幾個人便擠不進。可是,我現在覺得,已經夠寬敞了!你看!那麼寬那麼寬的大門,不知要站幾個人才站得滿呢!還有,“兩市鎮一完小”這幾個緊緊抱住屋檐的大字,原來會是這麼亮!裡邊鑲着一顆寶石嗎?還是鍍着最好的黃金?即使太陽還沒露臉,卻也是這般閃亮!這樣美麗而又乾淨的大門,真是別的學校難以辦到的呢!

  對不起,一小。寫了這麼多次你,到現在我才來這麼誇張地讚美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升旗台。

  請原諒我,一小。我以前總是埋怨,嫌你的升旗台太簡陋,就是幾根破鐵杆子。不!絕不是只是幾根破鐵杆子!你看!乾淨地能照出人影的紅色大理石台階,在陽光的照耀下灼灼閃光!那一根根銀色旗杆,它是多麼筆挺地立在那裡!每當星期一早晨,國歌響起,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光榮的五星紅旗徐徐升起,一個個帶着鮮艷紅領巾的少先隊員都向著國旗行隊禮!你看!你的學生們都多麼愛國!

  現在說愛你,不會太遲了吧……

  我不會忘記你的操場。

  請原諒我,一小。我以前總說,你的操場太小才不及別人學校的1/2,走一圈也用不了幾分鐘。可是我今天很仔細很仔細地看了,原來,你的操場是那樣大!跑一圈也得用多久!你的操場從不像別的操場那樣垃圾滿天飛,諾大個操場,才渺渺無几几粒灰塵,那麼棒哦!看!操場四周還圍繞着一群“綠巨人”,一棵棵樟樹樹榦粗壯,枝葉茂密,嫩綠的葉給人視覺以一種極美的享受。這以個個“綠巨人”都一直筆直地挺立着,像一個個衛兵,保衛着我們的校園。現在是初春,操場是不乏生機的——不僅僅是那一棵棵樟樹的一片片綠葉,連同學們都是一樣!瞧!同學們的個子都一個勁兒地往上竄,天天在這裡活蹦亂跳,一齊聚在操場上玩遊戲。打球的打球,跳繩的跳繩,賽跑的賽跑……其樂融融,多麼和諧而又美好的場面!多麼活潑的同學們!

  我現在還能說,你很美,對吧?!

  我不會忘記你的花壇。

  很抱歉,一小。你的花壇其實並沒有我以前所說的很醜,那是我要求過高而已——其實,很美,花壇四周圍繞着閃亮的欄杆,花壇里,有的小樹剛長出新芽,有的小樹已綠滿枝頭了,還有那一朵朵七彩美麗而又稚嫩的小花……你看我,一談起你的花壇,就激動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美了……

  還有,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

  你的教學樓,怎能忘呢……

  真是的,說抱歉說了都有幾個世紀了……

  你那五層高的教學樓,能與那高大的松柏攀比,那麼高那麼高的松柏,都能被你的教學樓比下去,真服了你!一層樓那麼多間教室,間間寬敞明亮。就是在這一間間教室里,大家共度了那麼多個春夏秋冬……教學樓里,學習氣氛實在濃郁。上課時,鳥兒在枝頭歡鳴卻無人理喻,蝴蝶輕輕飛舞卻無人觀賞。一旦朗朗書聲響起,蝴蝶停止了飛舞,鳥兒站在枝頭聽得入迷,痴心到差點從樹枝上掉下來!這就是你——一小所散發的學習魅力!

  今日看一小,走了六年的林蔭小路忽然不再狹窄。一小,你是提前來送我的嗎?這——就是你為我所鋪的通往成功的寬廣大道吧!

  無論如何,都……

  不會忘記你,一小……

  邵東縣創新實驗學校六年級:趙燁清

您正在瀏覽: 不會忘記你,一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忘記你,一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