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會忘記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忘記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凄涼的秋天,一戶人家中傳出“哇哇”的哭聲,又是一個孩子來到這美麗的世界。

  轉眼,快十年了,那個孩子也長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就是櫻夢,她還有個朋友,就是千雪。很快就是櫻夢滿十歲的生日了,可是生日聚會沒有辦法辦,很好的生日禮物也沒有,只有祝福。生日快樂,櫻夢!

  雖然櫻夢比千雪小兩個月,但是櫻雪卻上了六年級,而千雪只上五年級。但千雪也知道六年級的課程難,語文不說,光是數學都能讓人煩死!什麼分數乘法、倒數、分數除法……還有英語,要人命的英語!我五年級英語都讓我受不了,那六年級一定一定會讓我死!所以,櫻夢,希望你在語數英的大海中好好學習那些“珍寶”--知識,不要讓知識因為你的不注意,溜走。

  櫻夢,小學是給初中打基礎,而六年級又是關鍵,所以你的老師、父母對你的要求一定很嚴格,但我希望你仍能夠好好“飛翔”,爭取能“飛”上一所好初中,不負父母所望!

  櫻夢,希望你不要不高興,我送你“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歌詞吧!

  讓我們盪起雙槳,

  小船兒推開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

  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紅領巾迎着太陽,

  陽光灑在海面上,

  水中魚兒望着我們,

  悄悄地聽我們愉快歌唱。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做完了一天的功課,

  我們來盡情歡樂,

  我問你親愛的夥伴,

  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好像是湊字數…)

  (此文小熊必推!)

您正在瀏覽: 不會忘記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忘記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