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班裡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高敏婕和黃楚情,

  雖然有時會吵吵鬧鬧,但我們還是好朋友。

高敏婕的個子很高,一頭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給人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黃楚情的眼睛大,鼻子大,嘴巴也大,給人一種發笑的感覺。

高敏婕剛認識我是一年級在做眼保健操時,她對我做了個微笑,從此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最後成為朋友。而黃楚情時三年級才做了朋友:有一天我發燒沒來學校,過了幾天我回來時發現高敏婕居然和黃楚情說說笑笑,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你發燒那幾天我有點無聊,就和黃楚情在一起玩。然後問我願不願意的她做朋友?

我嘴上答應,心裡卻不怎麼答應。但後來我發現黃楚情很可愛,很好玩,就慢慢喜歡上了她。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連日記里也個寫各的。

但是到了四年級,我們之間發生了一場誤會,就因為這場誤會,使我們的友誼分成兩半。她們說這場誤會是由我引起的,我一點兒也搞不懂是怎麼回事?正當我困在疑惑之中的時候,她們兩個已經把我當仇人看了。體育課不和我玩了,放學不和我走了,下課不在一起講話了,甚至還在我送作業時把一封信夾在我鉛筆盒裡。當我看到這封信時,驚訝得差點摔個狗啃屎。裡面寫着關於絕交得一類事情。我看完后心裡想着:我什麼時候得罪你們了?切!一群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破滅了。

到了暑假,我們平常有時間就在一起玩,可這次不一樣,即使我有空也沒找她們玩,偶爾幾次她們會叫我,但不是來玩,而是怎樣來報復

 

我,害得我沒心情玩,有時只好悄然離去。

但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在黃楚情生日的前一天,她邀請了我,我當然事爽快地答應了,過了不久,高敏婕有來找我玩,說讓我不要在生她的氣了,讓我和她們玩。也就是說,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是呀,交了這麼多年的朋友,友誼應該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