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花是一種很堅強的花,不管天氣怎樣壞,它都能存活下來,每次看到窗台上的太陽花,我都會想起歆——一個堅強的女孩。

  歆長得不漂亮,甚至可以稱得上平凡。短頭髮,小巧的臉,一雙不大的眸子里讓人可以讀懂什麼是堅強,她從不在別人面前哭泣。歆也喜歡太陽花,喜歡它堅強的本性。

  記得有一次,我和歆的大院里玩,歆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恰好碰到一塊石頭,歆的腿好像弄傷了。我跑過去問:“歆?你沒事吧?”歆擺了擺手,笑了:“能有什麼事呢?”說著,便拍了拍褲子上的灰塵,又跑了起來。是啊!太陽花被風吹着,仍倔強地抬着頭,決不向風低頭,也決不倒下。

  歆跑着跑着,不知怎麼的,又一次撲倒在地上,這次歆的手被擦破了皮。我扶着歆坐到旁邊,捲起她的褲子和衣袖。啊!歆的腿上有一塊地方出血了,其它地方被弄破了皮。我小心地幫她拭掉血,歆邊推開我邊說:“唉!真的沒事,自已來就好了!”這裡,我看到她的牙齒緊緊地咬着下唇,臉上露出了難以忍受的痛苦,但嘴上還說:“沒事,一點兒小傷算什麼?這不正如太陽花被風折斷花梗,仍不認輸嗎?還努力地抽出新的芽,繼續與困難做鬥爭。

  歆就像一朵堅強的太陽花,雖平凡,但堅強;雖不起眼,但勇敢。

  多麼堅強的”太陽花“呀!

  廣州市朝天小學六年級 曾可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