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朱月林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我遇到困難時,都是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她兩隻大眼睛各外有神,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摸摸她那順滑的長頭髮,感覺非常舒服,她平時愛穿色彩鮮艷的衣服,總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星期五,因為我得了重感冒,所以沒有去學校。我怕沒去學校而成績不合格。正當我着急的時候,門鈴“叮零零”不停地作響;我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朱月林,她閃動着大眼睛,熱情地說:“我是來給你補課的。”說完,她進了屋,打開書本就開始像小老師似的給我講課。講完課後,她又打開練習本,給我出了幾道比較難的練習題讓我鞏固。然後他也認認真真的給我批閱。我不會的題目她在一一地教我,直到我把題目弄懂為止。這時,他才放下心來,背起書包向我告辭。 

  臨走前我滿面笑容的說:“謝謝你幫我補課,瞧你連杯水也沒喝。” 

  “不客氣;對了,你把錯誤的題目在複習一下。”說完就走了。 

  看着她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感動的熱淚盈眶,同學之間的友情就像清澈的溪流永遠淌在我們的心間。永遠不會分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