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秋天 

  像風一樣的日子,伴隨着片片深秋的落葉,悄悄地飄向了大地。 

  我們不可能孤立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身邊有我們的親人和朋友,花草和樹木,他們也證明了我們存在的價值,千絲萬縷,一切美好而和諧。 

  春天,一條孤獨的小溪想要一滴雨水,你卻給了它整個海洋。夏天,它想要一朵白雲,你卻給了它整個藍天。秋天,它只想要一片落葉,你卻給了它盛開的菊花。冬天,它會想要一朵雪花,你又會給它一個純潔的靈魂。 

  人生都有走進誤區的時侯,工作過程中的千變萬化,會使你無數次計劃的改變,佛珠伴着我有了充足的準備,就是成也準備、敗也準備。 

  收穫的季節,感謝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成熟,也懂得了什麼叫勞心與勞力,也明白了什麼叫幸福,因為我背後有一個默默關心和支持他的人。 

  佛說,要想成為一個善良的人,首先要學會感激,再去創造更多的價值去幫助別人。 

  我感激世上的所有人,更感激那個懂我的人,給了我生命的勃勃生機,使我發現了靈魂里的寶貴資源以及生活的溫情。 

  因為感激,所以快樂,那怕是面對陰雨連綿的日子裡。 

  因為有你,所以幸福,那怕是生命中永遠平淡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感謝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