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廣東省深圳 福田百花小學六(3)班 菅奕

  我的朋友——曾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活像一位音樂家呢!告訴你,他還是我們長笛課同學們公認的“小小長笛家”呢!

  有一次,我跟張斌去找他玩,曾偉正在練習吹長笛。他說:“你們來當聽眾,聽我演奏長笛,行嗎?”我們答應了,坐在沙發上,聽着,看着。只見他左手握笛身,右手按鍵,腳不停地在地上打着拍子,顯得那麼投入,又那麼富有感情。他說:“我在藝術節比賽時,一定要奪到冠軍。”曾偉吹了一遍又一遍,我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藝術節文藝匯演那天,我跑到後台,去給曾偉送冰淇淋。他說:“你吃吧,我沒有時間。”我只好自己吃。我邊吃邊對曾偉說:“曾偉,祝你成功!”他忙說:“謝謝。”輪到曾偉上場了,他走上舞台,向觀眾鞠了一個躬,然後,站到擴音器前,忘情地演吹起一首曲子——《光明行》。他的演奏優美動聽。觀眾們仔細地聽着,我也入了迷,彷彿回到了抗戰的歲月,跟着抗日軍民浴血奮戰。正當我沉浸在樂曲中時,一個高音“mi”,結束了整個曲子。頓時,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同學都為他的出色演奏表示祝賀。

  幾天之後,老師宣布,曾偉獲得了藝術節器樂比賽第一名。聽到這振奮人心的消息,曾偉激動得眼淚奪眶而出。他知道這是自己幾年來堅持苦練的結果,多年的汗水沒有白流,終於為學校爭了光。為此,他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啊,曾偉,我佩服你,你是我們的驕傲!

  指導教師:巫正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