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是在我幸福的時侯有你微笑的陪伴,在我難過得時候有你淚水的滴濺,在我開心的時候有你懷抱的溫暖,在我悲觀的時候有你理解的勇敢,在我煩惱時有你精心的陪伴,在所有的時刻,你總會在我身邊,陪我走過那些歲月,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記得八歲那年的冬天,我還在上英語班,那天,放學了,外面下着大雪,大家都一窩蜂的跑出學校,找自己的父母,我走出去,媽媽沒來呢,我心想找個地方躲躲吧,可是別家又恰好關門,我只好躲到屋檐下,做着小跑的動作,讓身體暖和一些,我想,哎呀,早知道多穿一點就好了,就不會把手凍僵,把臉凍紅了。這時,我耳邊傳進一個好聽的聲音“很冷吧!噥,快戴上。”我回過頭去,原來是我英語班的同桌季子月,看到她手裡的圍脖,手套,又看看她,冷風嗖嗖的刮進他的脖子,手也凍紅了,我把東西推了回去,她只是笑了笑,用她那溫柔的聲音說道:“沒關係,快帶上吧,我家離這裡不遠,我跑幾步就可以了,說著,她放下書包,拿起圍脖,幫我圍上,給我戴上手套,眨着眼睛對我笑了笑,走遠了,我還愣在原地,嘴裡搗鼓着,謝謝。 

 第二天,我去還給她圍脖和手套,他卻沒來,我跑去問老師,老師說他感冒了,昨天大老遠的從學校跑回家的,來不了了。我心裡一顫,急忙問老師她家在哪裡,老師告訴我,要過四條街道才到,那他沒帶圍脖和手套,跑那麼遠,多冷啊。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我低頭看着那圍巾和手套,是金黃色的,上面綉着潔白的雪蓮,這代表了她那顆金子般的心和高尚的品質。 

 那圍脖和手套,他送給了我,如今已小了,舊了,不再那麼光滑了,但它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那個瘦小女孩帶給我的冬日裡的溫暖,永遠溫暖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