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頭疼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頭疼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最令我頭疼的人啊,那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生性頑皮可是人盡皆知,連我身邊的同學都怕了他。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同學,我們邊走邊聊。誰知弟弟突然從後面鑽出來,使勁地拍了一下我同學的後背。那個同學的身子一抖,似乎嚇了一跳。弟弟見他的惡作劇達到了預期的效果,奸笑着開溜了。那個被嚇得魂飛魄散的同學立即向我投訴:“潘婉柔,你弟弟怎麼這麼頑皮,你要好好管教他。”我只能無奈地苦笑,弟弟這個搗蛋鬼,誰能管得住他呀? 

  還有一次,弟弟因為不小心,險些害慘了我。放學后,弟弟快速收拾好書包,急匆匆地跑下樓去。突然,一個憤怒的聲音傳了過來:“你個死東西瞎了狗眼,竟然敢踩本大爺的腳,不要命了啊!”弟弟低頭一看,自己的腳竟然踩在了一個高大的男生腳上。那個男生兇巴巴的,朝着他張牙舞爪,似乎想把他吃了一樣。弟弟心驚膽戰,聲音也變得想蚊子一樣小:“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放過我吧。”那個惡男仍然不肯罷休。這時候,我剛好路過,一看就明白了是怎麼回事。我快步衝上前去,故作鎮定地對那個惡男說:“他是我弟弟,有什麼事,你衝著我來,別欺負小孩子!”其實說這話時,我心裡怕得要命,真怕他會動手打人。那個惡男被我的氣勢嚇倒了,冷冷地說:“今天先放你們一馬,下次我決不會輕饒你們!”唉,真是有驚無險! 

  弟弟啊,你怎麼這麼令我頭疼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頭疼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頭疼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