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元錢會感動乞丐,一杯水會感動路人,一滴水會感動小草,一片雲會感動天空,一份愛心會感動全世界,而我最感動的人是那位素不相識的大姐姐。

  記的去年放學的一天,寒風猛烈地吹着,我站在車站等着公共汽車,巴不得早點回家暖和、暖和,路上的行人急匆匆的趕回家,而風捲起了滿天沙子,吹得讓人眼睛睜不開。

  過了一會兒,一輛破公共汽車來了,我急忙走上車去,看見一位大姐姐站在車窗旁一動不動,她的旁邊有個舒服的坐位,我走上去並坐下,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車到了下一站突然,窗邊的玻璃“??rdquo;的一聲碎了,坐在窗邊的老大媽嚇了一跳,剛才站在窗邊的大姐姐,急忙撐開一把花傘,堵住了那個大洞。又過了一會兒,傘突然被無情的玻璃劃了個大裂子,寒風吹着每一個乘客的臉,那位姐姐竟敢不顧自己,用後背去堵住窟窿,乘客們看着她,眼中露出了讚揚的目光,又到了下一站,那位姐姐下車了,我清楚地看見了她衣服上那一點又一點的玻璃渣,我猶豫不決的走到窗邊,用自己的衣服堵住了大洞。

  雖然那公共汽車很臟,可那裡的人不臟。我看着溫暖的車廂,心裡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我想,那位姐姐不顧自己的安危,保護人們,她像溫暖的太陽,照亮着一幫又一幫乘客。

  項城市實驗一小六年級:任沖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