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冫戀(1),記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冫戀(1),記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歐陽?!你在幹什麼?居然在我的課上睡覺,雖然你爸是金城公司的董事長,但是我也不會怕的。你下課到我辦公室去。”一個粗暴的聲音說。我抬頭看了他一眼,又低下頭睡了,忽然聽見一個甜美的聲音說道:“大家好!我是剛轉來的學生,我叫南風婧,希望能和大家交個朋友。”下面一陣騷動,“哇!我們本來就有一個校草了,又轉來了一個校花,福氣真是太好了!!”“長的好漂漂啊!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抬頭瞥了她一眼,原來是那天的女孩。那天我去打電玩,走過一個路口,看見她被一群流氓纏住,我本來不想管,可是那個流氓頭子看見我了,大罵:“看什麼看!沒見過不良少年,在看把你眼珠摳出來當炮踩!”我頓時狂怒,跑了過去,給了他一個迴旋踢,把他踢到了一邊去,那幾個小嘍嘍,把女孩退到了一邊,跑了過來,他們3個vs我一個,但是我可是從小就和我叔叔(叔叔是全國跆拳道冠軍)學習跆拳道,怎麼會怕他們,我只用了幾招就把他們打的鼻青臉腫。他們一個個的倉皇而逃。 

 我正要轉身去電玩城,一雙柔弱的手拉住了我,她用感謝的目光看着我,說:“謝謝,你有沒有受傷,要不要去醫院看看?”我沒有理她,轉身走了。可真是沒有想到她居然會轉到我的學校,而且和我一個班。 這就是我和她第一次認識的時候,老師對她說:“你去xxx同學旁邊坐。”而她卻回答說:“我想和他坐一起。”邊說她一邊把手指向了我,老師驚奇的說:“他可是差學生啊!你不怕他影響你嗎?”她擺擺手說:“沒事。”說完便走到了我旁邊的座位上。

 從此,我們便開始了一段感情······

您正在瀏覽: 絕冫戀(1),記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冫戀(1),記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