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孫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將變成一隻會唱歌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將美妙的歌聲傳遞到每一個國家,讓那裡的每一個人都能熱愛音樂,創作音樂。我還要飛到美麗的地方,欣賞美麗的風景,還能在那安一個溫暖舒適的窩,世界之大,四海為家,小鳥能飛能唱的本領讓我羨慕。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將變成一條能吐泡泡的魚,在遼闊無際的大海里游來游去,將圓圓的泡泡灑滿海面,讓來到大海的人們觀賞到這奇妙的景象。我還能在珊瑚邊轉圈圈,讓吐出的泡泡也能在海面上轉圈圈,在海底遇到其他魚種,就吐個泡泡,表示友好。小魚的自由自在我也想擁有。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將變成和平使者,在和平的世界中遊走,將和平的氣息灑下,將和平的歌曲高唱,將和平的消息貼在公布欄上。我讓犯罪團伙改邪歸正,把窮人變成某家公司的老闆,替人民除掉曾經危害過人民的人。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和平。 

  假如的事情還有很多,只要是真心真意為人民的,這就是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