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婕兒〔楓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婕兒〔楓雪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婕兒,請你原諒我,我知道,你在小荷里很有風度,我其實有點那個什麼嫉妒你,請你原諒我。

  你知道嗎?當你註冊成功為小荷一員的時候,當你說你的名字叫楓雪兒的時候,我很羨慕你,羨慕你有一個這麼好聽的名字。

  曾經,我是多麼地傲,簡直是個傲女王,可在你的眼裡我卻是個善良的姑娘,但在別人眼裡我只是個自以為是的傲女孩,你還記得嗎?當我對你說我很驕傲的時候,你卻驚奇地對我說:“不會啊,這是你有本事,不是驕傲的,不要這麼認為啊”。

  如今,在你的鼓舞下,我漸漸成為了一個謙虛的女孩,現在回憶起來,當年還真是不應該啊,不過,真的要謝謝你。今年聖誕節,祝你快樂!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不那麼善良那該多好哇,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顯得那麼的醜惡。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要分別了。我哭了,急着問:為什麼?你卻微微笑地對我說:不怕,只是以後不能上Q了,還有,可能以後不能再上網了,不過這也沒什麼的,惜兒,你別哭啊。”可見你是這麼的不在乎,我從心底里知道,你很傷心,也很難受,有時候看你傷心起來,我也很難過啊。~

  你放心好了,到你生日的時候,我一定送你一件特別的禮物,婕兒〔楓雪兒〕,請不要難過。

  你曾經對我說過,你喜歡黑色、還有白色,我一直想不通你為什麼喜歡這兩種顏色,它們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當我問你時,你卻說:“沒人喜歡它們,我喜歡啊,呵呵,你怎麼問起這個來了啊?”只是黑乎乎和白乎乎,真的一點兒也不好看啊。

  說了這麼多的心裡話,你一定要原諒我啊,是我太自私了,老是給你打擊,對不起,婕兒〔楓雪兒〕。你們大家有QQ的話可以加她啊,查她作文本就可以知道她的QQ號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婕兒〔楓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婕兒〔楓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