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綠色,曾經隨處可見。要問他在那裡?可能他在大樹下睡覺;可能他在田野中做遊戲;可能他在草坪上捉蝴蝶,還可能……但是,隨着科技的發展,他正在逐漸消失。 

  記得小時候,村子里的並不是特別發達,路上的汽車很少,孩子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馬路上、田野邊玩耍。累了,坐在大樹底下乘涼;渴了,在小河邊飲一口清水;困了,躺在草坪上,仰起頭,天空是那麼蔚藍,一塵不染,白雲飄飄,做着香甜的夢。那日子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快活自在,使人心曠神怡。 

  可是,科技發展破壞了這如夢般的美好生活。工業污水排進了小河,清澈見底的小河不見了,人們路過小河時,總會捂着鼻子說:“臭死了臭死了,這小河真是太髒了!”但又有誰知道,現在的美好生活是用小河的清澈交換而來的。汽車尾氣噴向空中,總會有一股股黑煙衝上藍天,蔚藍的天空也不見了,鳥兒們也早已離開了這塊土地去尋找新的藍天,沒有鳥兒的天空將會是怎樣的悲哀。知道如果在這樣下去,世界上將會沒有綠色! 

  科技發展有錯嗎?沒有。但是科技發展卻嚴重污染了環境,我們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當科技發展並不發達的時,我們的周圍是綠色的,綠色的大樹,綠色的田野,是多麼和諧。如果這世界沒有了綠色,到哪裡去找清清的小河,到哪裡去找綠綠的草地,到哪裡去找小鳥小魚的家。讓我們行動起來,珍愛綠色,保護綠色,種植綠色。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綠色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