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 

  深深的一潭湖水,水草在潭底招搖着,搖曳出滿湖的綠色,它就那樣綠着,綠着,綠得那樣澄澈;一排排楊柳,低垂着,風吹過,枝條舞出滿樹的綠色,它就那樣綠着綠着,綠的那樣純凈。我喜歡這種玉石般無瑕的顏色,讓人忘卻了世界,忘卻了自我,陶醉在深刻的思索中。 

  我們的生活逃過忙碌,學習工作,每天像個陀螺,悲哀地旋轉着,知道自己都變得麻木了。於是,那些灰黑色,佔據了回顧起來就會覺得空虛的生活。累了,就躲起來,繼續待在四壁灰暗的房間里。何不在自己的心中種上一片青草,綠綠的,油油的,把那當做是凈化心靈的伊甸園?我們原本就擁有綠色的希望,綠色的心靈世界,只是忙碌,才遺忘。綠色,綠的深刻。 

  你的心中,是否還存留着一片綠色?在那片純真的草地上,添上文學作為養料,飾上真實作為陽光,讓綠色成長,並在心底紮根。用這種不虛偽的、純凈的綠色,用這種柔和而深刻的顏色,衝破禁錮着心靈的一切。我們需要這種顏色,去填充殘破的思想。綠色。綠的永恆而深刻。 

  單純,這一感受到底丟失了多久。我知道,孩子么的笑臉,叫做單純,在父母面前的幸福,叫做單純,可又該如何找回那種綠色的感受。牆上的爬山虎又綠了一季,我的思索斑駁了葉子間細碎的倒影,我看見了小時候,那個無所顧忌的自己,肆意地用綠色勾畫出快樂的輪廓。 

  平日里的笑臉堆滿了虛偽,於是,我在窗前種了一朵無瑕,等它開出綠色的花,在陽光下,感受一種叫做純真的快樂。綠色,綠的無瑕而深刻。 

  我愛上了這種顏色。因它的天然。草坪上的綠色,那是深刻的思索。微風拂過,一種清新的味道,吹醒了思緒,讓人從幻想中,這風是綠色的,因它是真實的。我愛上了這種顏色。柳枝舞出的色彩,打醒自己,脫下虛偽的外殼,感受真誠的心靈。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是無瑕,是純真,是永恆的情感。 

  我願在心底種下綠色,累了,就回到綠色的世界,凈化那些虛幻的、麻木的、勞累的感受。 

  綠色,這種永恆的顏色,讓心中充滿真誠與純真,讓綠色再多一些,讓心靈再美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