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上赤龍山頂,向下望去,就是我們美麗的康平小區,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黃白相間的房子錯落有致的排列着,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小區分成東西兩半,中間有一條小河緩緩地流淌着,河水清清的,一陣微風吹過,河水就泛起一圈圈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河面上波光粼粼,美麗極了,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河的兩岸由兩座小橋連接着,岸邊長滿了迎春花,那金黃色的小花布滿了整個河岸,遠遠看去,就像一顆顆小星星。河岸上,柳樹迎風飄蕩,像小姑娘的辮子一樣,飄來飄去,我不禁想起了一首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小河的東面,是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中間是一個用大理石鋪成的大園盤,人們可以在那裡鍛煉,玩耍......廣場的四周是綠油油的草地,中間栽着許多花草樹木,有高大挺拔的銀杏樹,有鮮花盛開的廣玉蘭,有枝繁葉茂的合歡樹......。小鳥在樹枝上歡快地跳躍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到了夏天,樹木長得更加茂盛、美麗。人們可以在樹蔭下乘涼,消暑。秋天的時候,桂花樹給小區帶來了滿園的香氣,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隨風飄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走了夏天的炎熱,告訴人們,秋天到了。冬天,梅花像一朵朵雪花,給冬天??添了許多美麗。 

  整潔的馬路,修剪得整整齊齊的草坪,綠化帶,走進小區,就像走進了一幅圖畫中,人們愉快地生活在這優美的環境中。我知道,美麗的環境需要我們大家的愛護。我想在小河旁掛一塊牌子,上面寫着;“愛護小河,保護小魚,不要亂扔垃圾”。在草地上豎一塊牌子,寫着:“小草需要我們的呵護”,再在小路旁的樹枝上掛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愛護我們的家園,不要亂扔垃圾”、“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願意做一名保護環境的小宣傳員。使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舒適。

您正在瀏覽: 綠色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