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孫逸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孫逸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孫逸飛是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也是我的朋友。他的個子不高,但是很機靈。他有個小小的嘴巴,上面是擁有塌鼻樑的的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鑲在瓜子臉似的臉上。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客,幫他慶生。他的媽媽是一位好“廚師”,今天她肯定會給我們做了許多好吃的飯菜。 

  中午,放學的鈴聲一響。我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似的,跑出了校門。爭先恐後地往“孫府”跑。到了屋裡,我們看到圓形的餐桌上擺着一個大蛋糕和一盤蓮菜。孫逸飛讓我們先坐在圓桌周圍看電視,自己卻在客廳和廚房間穿梭着。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對勁兒:我們不是來看他過生日的嗎?怎麽讓主人干起活來了!想着我便站了起來。走到廚房,我端起一盤菜走到餐桌前,放到了餐桌上。一切都那麼小心! 

  可當我要去端第二盤菜時,卻感到有人在背後拉住了我,我情不自禁的回頭看。 

  “孫逸飛!”我大吃一驚。 

  “你幹什麼呀?” 

  “ 我來就可以了,你坐着看電視吧!” 

  說完他就把我往後一拉,趁機從旁邊竄走了。我無能為力,只好又坐回到座位上,繼續看電視。不一會兒,桌子上就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 

  “我看着都流口水!”苗清華目不轉睛的盯着可口的飯菜。 

  “你小心點,別把口水流進菜里,弄髒了菜你再去重做一份同樣好吃的!”張婉瑩批評道。 

  “行了,快吃吧!菜都涼了!”孫逸飛叫到。 

  在巧克力蛋糕上插了十三支蠟燭,我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孫逸飛在歌聲里許下了願望,吹熄了蠟燭。 

  這就是我那既可愛又勤快的好朋友——孫逸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孫逸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孫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