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毒女三酸”之酸酸甜甜就是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女三酸”之酸酸甜甜就是我(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哼!你當你是誰呀?多得是人往這裡擠,誰稀罕你來呀!咦!?100元?耶!我嘴巴可有福享咯!哈哈哈……校花到底是校花出手就是大方,恩!歡迎下次再來,慢走!看着丟下100元就走的校花的背影,我立刻改變我的態度,呵呵……跟誰作對都行,千萬不要跟有錢人作對,尤其還是出手大方的,此乃我的《硫酸十千萬》中的第三千萬。 

  嘿!想我硫酸真是聰明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天上難尋下地更難找。我腦袋瓜轉了幾圈,只不過隨手弄了份張亞銅的資料,複印30.000001億張加手抄30.000001億張。學校那幫花痴放學不往家裡跑,着了魔似得硬往我周圍擠,就為了那薄薄的一張紙,把那白花花的銀子往我懷裡送!這一張張的廢紙就這樣成了一張張的票票,跟印鈔機可不分上下啊!唉,想想老媽真小氣,每當我伸手討錢時,她總是羅哩??碌廝狄淮蠖眩??宜登?卸嗝茨顏酰??飼??下杈谷黃燮?矣仔〉男牧椋?55……(你安慰我?好啦!看在你這麼溫柔體貼的份上,我免費送你一份張亞銅的資料吧!) 

  姓名:張亞銅,身高178.6cm,射手座,校籃球隊隊長,學生會主席,眾女生心目中的 “白馬王子”、公認 “校草”最喜歡的顏色、食物、物品……最喜歡的女孩類型、表達方式等面議。為了確保您的優勢,請勿透漏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毒女三酸”之酸酸甜甜就是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女三酸”之酸酸甜甜就是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