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是舒服?還是痛苦?   也許微風的吹來正是帶給了我希望。    我多希望微風能吹淡一切,   眼下又面臨同學的生日,

    這句話好像過時了,   但總歸是一句祝福語,   也許往日同學過生日可以不隆重,   但如今,如果……   我們只有苦苦望着,好像在尋找什麼~~   對了,那就是珍貴的友情,   五年來,熟悉了你的笑,熟悉了你的淚,   可如今,卻不知道該怎樣來說你,   是開朗,還是活潑,多希望能再回到五年前,   我們互不相識,我們親密的交談,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似乎看到自己的短處,   而開始忌妒他人,友情變卦了,      多想再和朋友一起哼着小調來到學校,   多想再和朋友一起數星星,   儘管那樣的日子一去不復返,   不過我還是在尋找,

  也許禮物可以代表一切,   可以讓朋友握手言和,      還記得我們以前知心話都對對方說,   可現在連一個小小的秘密都吞吞吐吐,   這是什麼緣故?   別以為成績可以斷定一切,   其實你也挺不錯的。   每個人都是天使,每個人都可以去達成自己的願望,   每個人的的心地是善良的、美好的,   只有你去爭取,才能贏得成功~~   水還是嘩啦啦的流,   雪還是飄飄的下着,   人為什麼就有所改變呢?   讓我們在一起笑笑,哭哭,那樣的日子多充實!!   酸酸甜甜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