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酸酸甜甜的醋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的醋味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與眾不同的童年趣事,每當回想起這些事的時候,總覺得有一種獨特的感覺,讓人難以割捨。 

  那時我還小,媽媽常常教導我酸的東西不要買,是壞的,要吃壞肚子的,這句話我牢牢放在心上。我常幫媽媽買東西,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醋,我雖然從來都買過醋,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在媽媽那裡拿了錢,迅速地跨出了大門,懷着滿腔的喜悅去購買醋。我一邊蹦蹦跳跳地跑向小店,一邊哼着自己心愛的歌謠,覺得特別開心。 

走着,走着,就到了小店了。我拿出錢說:“我要一瓶醋,要好的,不要壞的。”店主說: “都是好的,你就放心吧!”我拿了醋,像是完成了一個重大地任務一般,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心情自然也更輕鬆了。我拿着醋跑回家,打開了醋瓶蓋嘗了一下,是酸的啊!我很疑惑,覺得不對,就又嘗了一口,的確是酸的呀!啊,完了,這個是壞的,難道是假貨?可是店主保證是好的呀!真是搞不清,沒理由啊!究竟是什麼地方出了差錯呢………… 

  正在這時,媽媽來了,我哭喪着臉說說:“媽媽,我買的醋是酸的,已經壞了。”媽媽笑呵呵地告訴我:“傻孩子,醋啊,本來就是酸的,沒有壞。”我這下終於明白了,原來是這麼一會事,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現在我已長大了,可是一想起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很好笑,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的醋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的醋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