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我依舊酸酸甜甜(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依舊酸酸甜甜(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我嫉妒心比較大。嫉妒別人比我強,嫉妒別人的成績在我之上,嫉妒…… 

  每當我失敗時,心裡酸酸的、臉紅紅的當時在我的心裡就是——輸了就丟面子的那種。現在不同了,時間匆匆而去,已抹掉的記憶不再回來。我知道,輸了就輸了只要再爬起來,再努力,就是最棒的。 

  六年的光陰就這樣懶散地過去了。我明白我耗費的時間太多,再用剩下的時間來代替,我想,這必定是彌補不回來的了!如果當初我多用些功夫在學習上,如果當初我聽爸爸媽媽的話,讀懂“時光容易過,半點不由人”這句話,就不會在畢業這是來奮鬥了!  

  每天的歲月都不輕鬆,一個星期的兩天假期都用來學習。想着當初,星期1~星期日,只要我一做完作業就立刻看上電視,玩起電腦!跟現在這幾天比起來,我是多麼的輕鬆!放鬆自己的學習就代表着把自己送上了一條沒有前途的路,我不想長大了沒有前途,因為我需要一個成績,一個代表着我以後事業,可以炫耀的一個成績。 

  臨上初中的我不免有些忙碌。忙碌着考學校,忙碌着為初中的成績而學習!以前既快樂又憂傷的我,這次變得更為“冷”了。

  我想我自己很熱情,但是大家都愛說我是個“冷血動物”。我也偶爾喜歡蹦蹦跳跳,我也有時跟個男生一樣,說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話……種種,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我徹底被學業給打敗了,我想起我曾有着酸甜的一個日子,幾乎天天如此!我不知道上帝是不是看不過去,讓我漸漸醒悟:沒有好的成績,就沒有下一片天空! 

  朋友們發覺我似乎變了許多(只有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才懂),他們都問我,發生什麼事了?你怎麼了?……這一句句的安慰語在我耳邊環繞。

  親愛的朋友啊!雖然學習壓着我有些無奈,雖然為以後的人生道路弄得有些模糊。但是,請你們不要懷疑,我沒有變,我依舊還是你們曾經又酸又甜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依舊酸酸甜甜(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依舊酸酸甜甜(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