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甜甜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甜甜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冰糖葫蘆是我一年四季的最愛。它就像我小學六年的生活、學習一樣:一根竹籤貫穿我的小學六年的生活學習里程,六顆晶瑩透亮的山楂果散發出的誘人光澤,讓我痴迷陶醉;酸酸甜甜的美味,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剛踏入小學的那一年,我吃到了我有生以來最美的冰糖葫蘆,品嘗到了第一顆山楂果的味道。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呵護着我們,本來陌生的校園變成了我最最依戀的家園。老師那甜美的聲音,甜美的微笑,讓我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時候,雖然學習任務多了一些,作業負擔重了一些,可是當我一聽到家長熱切期待的話語、看到老師微笑鼓勵的眼神,心中那顆小山楂果酸酸的滋味就立即被甜甜的美味代替,越嚼越香。 

  就這樣我用心品嘗着這越嚼越香的美味營養的顆顆山楂果,不知不覺已經剩下最後一顆了,我該怎樣品味這最後一顆山楂果呢?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就聽說,我們的語文老師要調走。這可怎麼辦呢?語文老師陪我們已經走過了五個春夏秋冬,我們師生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她走了,我們怎麼辦?我怎麼辦?好幾次,我在夢中哭醒,哭着向一臉疑惑的媽媽要老師……開學的那一天,當我一下子看到我們可親可敬的語文老師又出現在講台上時,內心中的驚喜油然化作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蘆味道,我用心品嘗着,回味着……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運,更加努力學習。我每天起早貪黑:白天,踏踏實實,書山有路勤為徑;晚上,挑燈夜戰,學海無涯苦作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中,我迎來了豐碩的成果。家長會上,老師一個勁兒的表揚我的語言變成了媽媽聽到的世界上最美的音樂,媽媽被陶醉了。家長會後,媽媽迫不及待的趕回家裡,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擁抱着,?沾?乓煅?納?裊??擔骸昂⒆櫻?恍荒恪??蔽乙步艚艫謀ё怕杪瑁?芍緣畝月杪杷擔骸靶恍宦杪瑁

  這就是冰糖葫蘆的味道,酸酸甜甜,我的最愛。吃到嘴裡,回味在心裡,身心得到的愉悅,讓我受益終生。 

  輔導老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