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是誰,給我們傳授知識?

  那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夏老師!一位嚴肅而又溫柔的老師,更是知識淵博的老師。

  夏老師剛來我們學校的一個晚上,我就做錯了事。老師讓同學叫我去她的辦公室,我沒有去,心想:我學習好,老師應該不會責怪我的。沒想到,夏老師竟來到教室,批評了我一頓。從這件事,老師讓我感受到公正的存在。因為她從不偏袒任何一個學生,而是人人平等。

  三年級第二學期的某一天,我和同學打架,老師知道后很生氣,給了我一耳光。她告訴我們,能在一個班級里共同學習是緣分,應該互相珍惜,互相愛護。從這件事,老師讓我知道了友誼的分量。

  還有一次,我打破了教室的玻璃。當我鼓足勇氣去告訴夏老師,準備挨罵的時候,老師並沒有責備我,而是和藹的說:“沒什麼,下周讓你爸叫人來換一塊就好了。”聽了這話,我心裡一塊大石頭才着了地,我更明白了老師的愛。

  老師,您是園丁,我們是花朵,我們正在您的培育下健康成長。老師,謝謝你!

  寶雞市陳倉區赤沙鎮東一小學五年級:任玉傑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