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傳狐假虎威這件事發生后,狐狸在百獸面前抖了一次威風。這件事發生之後,老虎想:“如今狐狸是百獸之王,而我再也不是了,現在,動物們都不怕了我了,就連面子也要讓他三分……”想起這些,老虎不禁頭沉沉而淚潸潸。

  一天,老虎正悠閑地在野外散步,正當他低下頭喝水時,突然,他聽見狐狸唱着歌兒走過來了。“糟糕,狐狸來了,他現在可是百獸之王,我可比不上他呀!”老虎心裡一驚,急忙躲到草叢裡去。

  這時的狐狸可是威風凜凜,正悠閑地散着步。動物們見了狐狸,可不是抱頭鼠竄,而是各走各的路,還不時有動物們在跟他打招呼呢!這一切,老虎都看在眼裡。他還聽見狐狸傲慢地說:“真是個愚蠢的傢伙,被我騙了也不知道,其實動物們怕的是他自己,而不是怕我。還想當百獸之王呢!當個狗屎就不錯了!”

  老虎他知道狐狸說的是自己,他氣得火冒三丈,吼地一聲,他向離玄的箭一樣飛了過去,撲到了狐狸身上。狐狸不慌不忙地說道:“你看,是天帝!你要是殺了我,你將會受到天帝的懲罰!”老虎半信半疑,抬頭望天,可是根本就沒有那所謂的天帝,再望望自己的爪子下面,連個影都沒有。原來在老虎抬頭望天的時候,狐狸早就飛到九宵雲外去了。老虎後悔莫及,不禁長嘆一聲:狐狸啊,狐狸,我為什麼老上你的當呢?要是我能擁有你的一半智慧那該多好啊!那麼我這個百獸之王豈不是穩穩噹噹了嗎?”

  廣東江門開平市開平市西郊小學六年級:葉翠瑩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