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凡卡》 

凡卡正之前的悲慘事迹,大家一定非常同情他,又想幫助他,所以你們想急於知道凡卡醒後會發生什麼嗎?繼續看下去吧! 

凡卡醒來后,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他們又讓凡卡幹活,凡卡認為這算不了什麼,爺爺看完信后一定回來接他回去的,心裡自然十分高興。正當他在幹活時,一名郵差騎着自行車來了,他把信退給凡卡,說:“小朋友,你的這封信寄不出去,信上的地址不詳,信上又沒有郵票,如果你想寄出去的話,就把這些事給做妥當了吧!”凡卡聽了郵差的話之後,心裡十分難過,他在心裡默默地想:“爺爺,您為什麼收不到這封信呢?爺爺,在這裡我受不了,不如一死,親愛的爺爺快來接我回鄉吧!” 

這一切被老闆看在眼裡,他揪着凡卡的頭髮,拿着皮帶大他,說他亂拿東西。當今的社會是多麼的悲慘呀!但凡卡仍不死心,等老闆和老闆娘晚上長出去的時候,又在拚命地寫信。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